詢價清單

詢價清單Request List

如您是客戶,請先登入,將自動帶入您的基本資料。

請詳讀電子商務交易條款,內有關於您的各項權利與義務的重要訊息。
此一契約內容是有關於您購買各項商品的交易約定事項。確認您在送出的同時,已經完全瞭解其中所述的各項內容。

詢價商品清單

產品名稱 數量 單價
產品 梅子醋(加糖) Plum Vinegar (Sugar Added) 250ml $ 250
小計:$ 250

有機農產品,常因 氣候 或 採收期 等自然因素,採收數量不一定;
陳稼莊在接獲您的詢價單後,將與您重新議訂正式之出貨數量、價格與出貨時間。
同時在【廠商專區】詢價單內,顯示正式議價價格,並透過E-MAIL通知您出貨。
在議價未完成前,請勿付款!

送貨方式

  •      單筆消費未滿NT$3000,酌收運費NT $120;單筆消費滿NT$3000,免收運費。
  •     國內離島運費 單筆消費未滿NT$5000,酌收運費NT$300;單筆消費滿NT$5000,免收運費。
未議價價格:$ 250

付款方式

  •     合作金庫(代號:006) 帳號:1508717107397 戶名:陳稼莊自然農業有限公司
  •     在貨品送達時將貨款交給宅配司機

收貨人資料

驗證碼:請輸入圖片中的數字於右側格子